> 艺见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map项目工作室与kano公司推出DIY模块化计算机

来源:搜狐艺术频道 作者:designboom
 

  早在2013年,map项目工作室与kano公司合作就成功设计推出了一款供儿童专用,可以亲手DIY的计算机设备。近日,该公司又在原本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改善,加入了许多前所未见的新创意,推出了新一代产产品,名为“screen kit”。这款计算机产品采用了模块化设计,这样的形式可以教会儿童区分α还是γ,并且了解设备显示原理。screen kit配备10.1英寸的HD显示屏,夹在壳体和驱动器板的中间位置,并且连接到LED显示器上。上面有一个单独的按钮,专门用来控制屏幕的内置功能。

 
可以亲手DIY的计算机设备可以开通儿童的创造力 图片由kano公司提供

  模块化设备screen kit配备树莓“pi”处理单元,可以剪下来和粘贴到显示器的背面,用HDMI线缆连接并通电使用,同时还能作为显示用的分离器的电源线。这款新设计的模块化套件完成了kano公司对电脑设备的预期,用户可以把电脑像键盘一样收在显示器里面。获得了儿童和成人用户的一致好评,有的人喜欢将屏幕竖起来使用,有的人喜欢把屏幕平放在桌子上进行组装,这款设备可以通过第三方供电设备进行充电,真正可以称得上是随身携带,轻松移动。

套件每个部件的细节展示 图片由petr krejci提供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频道 https://arts.sohu.com/20151127/n428527375.shtml report 2343  早在2013年,map项目工作室与kano公司合作就成功设计推出了一款供儿童专用,可以亲手DIY的计算机设备。近日,该公司又在原本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
(责任编辑:石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