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见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向埃菲尔铁塔致敬的吊灯colosseum

来源:搜狐艺术频道 作者:设计邦
 

  j.p. meulendijks为plankton设计了一款名为“colosseum”的吊灯,这款灯的外形非常漂亮,吸人眼球。这款灯是由经过白色哑漆处理的镀层钢板制作而成的,高85厘米,直径有47厘米。这款作品参考了世界上众所周知的重要标志性建筑埃菲尔铁塔的设计,同时也是想借此向艾菲尔铁塔致敬。”

 

 

  这款吊灯是由多个埃菲尔铁塔形状的零件组成的,将它们相互附着在一起便形成了该设计最终的形状。想要弄清楚这款吊灯是由这些零件组合而成的,需要近距离仔细地观察。细微的构造打造出了一种非常美丽的光影效果,极具表现力,同时又增强了其组成形状背后蕴含的意义。

  “colosseum”是一款极具表现力、活力四射同时又极为引人注目的灯饰,设计的背后隐藏着幽默与诗意。这款巨大的吊灯非常适合挂在餐厅、酒店休息大厅以及有着很高的天花板的家居空间中。

 

这款设计参考了世界上众所周知的重要标志性建筑埃菲尔铁塔,同时也是想借此向埃菲尔铁塔表达敬意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频道 https://arts.sohu.com/20151127/n428551699.shtml report 2261  j.p.meulendijks为plankton设计了一款名为“colosseum”的吊灯,这款灯的外形非常漂亮,吸人眼球。这款灯是由经过白色哑漆处
(责任编辑:石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