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艺闻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全球有钱也订不到的五大餐厅

来源:搜狐艺术 作者:TripAdvisor猫途鹰

  如果你今年有打算去到以下这些地方,那现在就要抓紧预约咯,因为最火爆的餐厅已经排队到2017、2018、2019年啦!

   香港 龙景轩

 

  预订难度:★★

  理由:作为全球唯一的米其林三星中餐厅,靠窗位置一览维港美景,是香港的壕们宴客请吃饭的餐厅,没有之一。

  龙景轩(Lung King Heen)深藏于香港四季酒店,随处可见的大落地玻璃窗让维港的美景一览无遗。光凭着“全球唯一的米其林三星中餐厅”称号,就值得让人特意光顾。

  餐厅每年根据季节换4次菜单,点心的菜单则是每周一换。从2009年被米其林评为三星餐厅以来,米其林的美食家们前后拜访餐厅12次。如果是工作日前来用餐,大约提前半个月预订;周末或节假日的位子,至少要提前一个月才能订到。

 

  人均:约人民币850元

  地址:香港岛中环金融街8号四季酒店4楼

  日本 Sukiyabashi Jiro Honten

 

  预订难度:★★★

  理由:“寿司之神”的本店,只有15个座位,每月1日9点开始预定下个月的位置,只接受电话预定, 通常一天之内位子就订满了。

  因为一部名为《寿司之神》的纪录片,让人们认识了这位世界上年纪最大的米其林三星大厨——小野二郎,年近90岁的他有着超过50年的握寿司功夫,连奥巴马访日也安排在这里品尝最正宗的寿司。

  店里没有菜单,主厨根据当天食材制作寿司,3万日元人均的价格还不是想吃就能吃上的。每月1日9点开始接受电话预订下月的位子,电话基本被打爆了。虽然现在这家店由小野二郎的大儿子接管,但水准没有下降。

 

  人均:约人民币1,600元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4-2-15 GinzaTsukamoto Sogyo Bldg. B1F 104-0061

  英国 The Fat Duck

 

  预订难度:★★★

  理由:每天会接到来自全世界各地3万多通电话,必须至少提前三个月订位,且不一定订得到。

  The Fat Duck肥鸭餐厅,主厨Heston Blumenthal是当今世界最重要的分子厨艺大师之一,他的料理都以新奇超乎常人想像的组合而闻名,每一盘菜品都像是一个艺术品般精致。

  餐厅每天会接到来自全世界各地3万多通电话。如果想在这里用餐,必须至少提前三个月订位,且不一定订得到。

 

  人均:约人民币3,000元

  地址:High Street, Bray on Thames SL6 2AQ, England

  西班牙 El Celler de Can Roca

 

  预订难度:★★★★★

  理由:米其林三星餐厅,获选许多知名餐厅指南的最佳餐厅,预约时间少则半年,多则要一年以上。

  这家1986年创建的家族餐厅,自1995年获得第一个米其林星级称号后,就备受美食家们的青睐。至少要提前半年预订,遇到一些重要节日甚至要提前一年以上。

  餐厅由罗卡家的三兄弟共同经营,大哥的做菜技艺令人惊叹,小弟的甜点充满奇思妙想,而二哥约瑟夫则是名副其实的侍酒大师。菜单只有两个套餐:品鉴套餐和饕餮盛宴。一份套餐里14道菜,在色、香、味、形上都精湛地无懈可击。

 

  人均:约人民币1,500元

  地址:C/ Can Sunyer, 46, 17007, Girona, Spain

  丹麦 noma

 
 

  预订难度:★★★★

  理由:2014年noma在东京开“临时餐厅”时,吸引6万人电话预约,全球著名的美食家以吃个这家餐厅作为美食家的重要指标。

  oma 开业有 10 年,在第 4 年,就拿到了米其林二星。2014年Noma在东京开设了一家“临时餐厅”,共有6万人排队预订,有人提前7个月来预订。

  Noma给人的风格可以用一个“野”字来形容。餐厅基本上没有装修,尽可能保留建筑的粗犷。食材有非洲草原上的酸蚂蚁,也有从海岸岩石上抠下来的苔藓。在这里用餐,使人无限地接近自然,犹如一次视觉与味蕾的盛宴。

 

  人均:约人民币4,000元

   地址:1401Copenhagen K | 93 Strandgade, Copenhagen DK-1401, Denmark

 阅读更多搜狐艺术的原创内容

请扫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搜狐艺术相信 生活有别处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60126/n435857119.shtml report 6809 如果你今年有打算去到以下这些地方,那现在就要抓紧预约咯,因为最火爆的餐厅已经排队到2017、2018、2019年啦!  香港龙景轩 
(责任编辑:石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