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艺闻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米兰三年展间隔20年重新面世:主题面向21世纪

来源:新华网 作者:宋建
原标题:米兰三年展间隔20年将重新面世
米兰三年展展览资料
米兰三年展展览资料

  作为意大利时尚建筑设计界的一件盛事,米兰三年展在暂停20年后将于今年4月2日至9月12日重新面世。

  组织者将本届三年展主题确定为“21世纪:设计之后的设计”。

  日前在米兰艺术宫举办的大型新闻发布会上,米兰三年展主席兼意大利全国建筑商协会主席克劳迪奥·德阿尔贝蒂斯和他的同事们,向与会各界人士详细介绍了新一届三年展各场活动组织情况。他说,通过历时将近半年的活动力求“探究在新千年里涉及创造力方面的巨大变化”。

  据介绍,本届三年展展场总面积近4万平方米,其中有1.7万平方米的展区位于2015年米兰世博园内。本届活动内容丰富,涉及建筑、设计、装饰艺术、时尚以及新媒体等领域,包含20场展览、2个暑期课程、3次国际研讨会,还有戏剧表演、节庆活动、音乐会和评奖等。

  本届三年展的举办场所还包括散布在米兰市内以及米兰周边的另外11处展览场地。据悉,目前已有包括中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印度、伊朗、墨西哥和阿尔及利亚等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计划参展。

  作为2015米兰世博会后的“后世博项目”,米兰三年展重新面世得到了国际展览局和米兰市政府的认可和支持。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斯塞塔莱斯和米兰市政府文化专员菲利波·德尔科尔诺出席了29日的新闻发布会并致辞。

  米兰三年展的主办者是非营利的同名文化基金会,成立于1923年,专门举办展览和其他有关建筑、设计、装饰艺术、时尚、新媒体和城市设计的活动。三年展最初举办地位于临近米兰的蒙扎市,1933年正式迁移至米兰,其后一直举办了20届,至1996年暂停。

a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arts.sohu.com/20160201/n436546858.shtml report 1352 米兰三年展展览资料作为意大利时尚建筑设计界的一件盛事,米兰三年展在暂停20年后将于今年4月2日至9月12日重新面世。组织者将本届三年展主题确定为“21世纪:设计
(责任编辑:石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