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艺闻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建筑废墟上的插画体现中国快速的城市化进程

来源:搜狐艺术 作者:设计邦

  (所有图片由ludo提供)

  在过去的两年里,巴黎艺术家ludo游历中国,研究和反思了中国正在快速发生的城市化进程。每一年都有许多地方被成片拆除,为新的项目和摩天大楼提供建设基地,成千上万的人在政府的安排下被重新安置。越来越多的拆迁遗址意味着城市的巨变,这种变化将在未来的几年内永久地改变城市面貌。

樱桃 — 死星,上海
樱桃 — 死星,上海

玫瑰 — 人,福州
玫瑰 — 人,福州

火星任务,上海
火星任务,上海

苹果 — 眼睛,香港
苹果 — 眼睛,香港

马提尼 — 骷髅,福州
马提尼 — 骷髅,福州

  ludo在建筑废墟上绘制了一系列艺术绘画,让他的艺术和中国文化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他的画将植物和动物带入了21世纪的城市,与城市形成了互补的有机体,既优雅又激烈。他在画中运用了他标志性的绿色,将自然、科技、美学和暴力融为一体,在破旧的篱笆上、破败的墙上以及建筑外墙上都留下了一些大型作品。艺术家短暂的作品以照片的形式记录下了中国社会正在发生的快速转变,传达出了重生、希望和敬畏之意。

骷髅 — 凤梨,福州
骷髅 — 凤梨,福州

枪 — 花,南平
枪 — 花,南平

战争 — 昆虫,上海
战争 — 昆虫,上海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60217/n437603437.shtml report 3443 (所有图片由ludo提供)在过去的两年里,巴黎艺术家ludo游历中国,研究和反思了中国正在快速发生的城市化进程。每一年都有许多地方被成片拆除,为新的项目和摩天大
(责任编辑:石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