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览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2016香港巴塞尔艺术博览会之不可错过的展位

来源:搜狐艺术 作者:来源:99艺术网

  2016香港巴塞尔艺术博览会马上开始了,本届将有来自35个国家及地区共239家顶级艺廊参展,作品共计2867幅。在作品数量如此众多的艺术博览会面前,希望到时前去观看的你不要因“画”海茫茫而头晕眼花。所以,提前做一些功课是必要的。

贝浩登画廊 展位:1D23

陈飞  The Charm of the Middle Class's Gaze, 2015
陈飞 The Charm of the Middle Class's Gaze, 2015
黄宇兴 Treasure, 2016
黄宇兴 Treasure, 2016

本次贝浩登画廊将带来包括高野绫、陈飞、黄宇兴等艺术家作品。

佩斯画廊 展位:1C23

张晓刚  flashlight
张晓刚 flashlight

  佩斯画廊将携包括Alexander Calder, Chuck Close, Sol LeWitt, 李松松,林璎,Agnes Martin,毛焰,Robert Rauschenberg, Michal Rovner, 宋冬,杉本博司,Antoni Tàpies, TeamLab, 尹秀珍及张晓刚在内的全球现当代艺术家的作品参展。

Gmurzynska画廊    展位:3D14
Gmurzynska画廊 展位:3D14

  瑞士Gmurzynska画廊将展出Wifredo Lam、费南多·波特罗等艺术家的作品。

诚品画廊 展位:1D11

刁德谦 She Was a Neighbor, 2014
刁德谦 She Was a Neighbor, 2014

  诚品画廊将于主展区“艺廊荟萃”推出刁德谦个展,呈现多件与其香港经验有关之新作。并在录像作品展区“光映现场”推出三位台湾艺术家的七件作品:崔广宇《再来一次》等四件作品、赖志盛《不远处》等两件、以及李基宏的《走在地球表面──第一关:海岛乐园》。

Hauser & Wirth画廊 展位:1D13

法国艺术家路易丝·布尔乔亚Louise Bourgeois以蜘蛛为标志的大型雕塑 

  展位将集中呈现艺术家路易斯·布尔乔亚,亚历山大考尔德,菲利普·加斯顿和大卫·史密斯和张恩利的作品。

索卡艺术中心 展位:1B01

毛旭辉 剪刀和新加坡 1997 

Cardi画廊 展位:3C41

卢西奥·丰塔纳 fontana30_Courtesy-491x600
卢西奥·丰塔纳 fontana30_Courtesy-491x600

  索卡艺术将推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之一毛旭辉的重要个展,带去他8件最新创作与7件纸本手稿精品。

  从米兰来的卡迪画廊将带来一些卢西奥·丰塔纳最有名的作品。

长征空间 展位:1B16

汪建伟  More No.9,  2015
汪建伟 More No.9, 2015

  长征空间为大家带来黄然、刘韡、汪建伟、徐震、喻红、展望、张慧、周啸虎、朱昱等多位艺术家的新作品。

Nathalie Obadia画廊 展位:3C30

布鲁克·安德鲁Brook Andrew    The Shepherd   2016
布鲁克·安德鲁Brook Andrew The Shepherd 2016

  Nathalie Obadia画廊将带来澳大利亚著名当代艺术家布鲁克•安德鲁的作品。

常青画廊 展位:1D21

陈箴  L'Autel - Rouge, blanc, noir, 1993
陈箴 L'Autel - Rouge, blanc, noir, 1993

  将呈现艾未未、陈箴、Michelangelo Pistoletto等艺术家作品。

高古轩画廊 展位:1C19

杰夫·昆斯  Gazing Ball (El Greco View of Toledo), 2015
杰夫·昆斯 Gazing Ball (El Greco View of Toledo), 2015
曾梵志  Bodhidharma, Still There, 2015
曾梵志 Bodhidharma, Still There, 2015

  卓纳画廊将展出Isa Genzken、草间弥生、莫兰迪、曾根裕、 Sigmar Polke、Neo Rauch、 Yutaka Sone、Wolfgang Tillmans、Luc Tuymans and Jordan Wolfson等作品。

David Zwirner画廊 展位:1C21

 
 

  德萨画廊将呈现Atsuko Tanaka、白发一雄、亚历山大考尔德Alexander Calder等作品。

德萨画廊 展位:3D13

白发一雄  Untitled  1964
白发一雄 Untitled 1964
麦勒画廊 展位:1D25
谢南星_TriangleRelations No3_2013-1
谢南星_TriangleRelations No3_2013-1

  将呈现陈飞、胡庆雁、李钢、邱世华、Tobias Rehberger、邵帆、Julia Steiner、Not Vital、王兴伟、谢南星、鄢醒和周思维等作品。

大未来林舍画廊 展位:3E13

 

  展出常玉、吴大羽、朱元芝的作品,旨在透过常玉、吴大羽与朱元芝等三位经典华人第一代艺术家的作品,带领2016年香港巴塞尔的观众重回华人现代艺术的经典脉络。

阅读更多搜狐艺术的原创内容
请扫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搜狐艺术相信 生活有别处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60321/n441311236.shtml report 9676 2016香港巴塞尔艺术博览会马上开始了,本届将有来自35个国家及地区共239家顶级艺廊参展,作品共计2867幅。在作品数量如此众多的艺术博览会面前,希望到时前去
(责任编辑:石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