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艺闻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霍东泽:西安艺术家在纽约

来源:搜狐艺术频道
  • 手机看新闻

  受父母身处艺术行业的熏陶,霍东泽从小就对艺术产生了浓厚兴趣,并选择在西安美术学院就读,国内美院侧重写实绘画的训练并没有让霍东泽找到自己内心渴望的艺术表达方式,所以他最终还是决定到美国继续深造。到美国后,巨大的文化差异和深入的观念艺术教育给霍东泽带来了很大的震撼,他有了更大的热情尝试更多的材料和媒介,尝试印染和混合媒介的创作。他在研究生阶段的创作多以抽象元素为主,在多个层次的铺陈后,形成一种个性化、具有强烈表现力的图像。无论是张扬的素描线条,偏黯淡的色块,再到斑驳的纹理和大胆的笔触,霍东泽在作品尝试寻找着最适合自己的视觉语言。

 

 

 

 

美术评论员:刘琥珀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频道 https://arts.sohu.com/20160331/n442995837.shtml report 1783 受父母身处艺术行业的熏陶,霍东泽从小就对艺术产生了浓厚兴趣,并选择在西安美术学院就读,国内美院侧重写实绘画的训练并没有让霍东泽找到自己内心渴望的艺术表达方式,所
(责任编辑:石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