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览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花桥纪-2017桂林油画展”在花桥美术馆开幕

来源:搜狐艺术
  • 手机看新闻
领导嘉宾与参展画家合影留念
领导嘉宾与参展画家合影留念

  2017年4月9日下午3点,桂林市花桥美术馆与桂林市油画艺术委员会联合推出的品牌展览——“花桥纪•2017桂林油画展”在桂林市花桥美术馆隆重开幕。

广西师大美术学院副院长陆丽娟主持开幕式
广西师大美术学院副院长陆丽娟主持开幕式


桂林市花桥美术馆馆长邱丽萍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桂林市花桥美术馆馆长邱丽萍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本次展览学术主持肖瑶宁介绍展览情况
本次展览学术主持肖瑶宁介绍展览情况


  文化自信是延续民族文化血脉的骨气,此次画展,集中展示了桂林老中青三代油画艺术家的创作面貌和最新成果,彰显出桂林“油画大军”的原创精神、强大自信和蓬勃生机。桂林的油画艺术正在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时代精神、民族特色、个性创造的艺术道路。

桂林市政协副主席郑毅在致辞
桂林市政协副主席郑毅在致辞

桂林市花桥美术馆馆长邱丽萍为参展画家代表颁发收藏证书
桂林市花桥美术馆馆长邱丽萍为参展画家代表颁发收藏证书

桂林市人大副主任赵德明宣布展览开幕
桂林市人大副主任赵德明宣布展览开幕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桂林市花桥美术馆作为我市艺术展览、公共美术教育及文化交流活动的重要平台,从建馆以来一直致力于优秀民族文化的传播和艺术的传承与创新,通过举办各类高水准的艺术展览和交流活动,推动着桂林文化的“百家争鸣”“百花齐放”。

  我们相信桂林的艺术工作者们会紧跟时代脚步,树立文化自信,奋发攀登,并把这种自信化为我们的艺形,化入我们的艺品,呈现给公众,用“最深厚的软实力” 努力创造桂林美术文化的新辉煌!

本展“青春·寓言”板块策展人谢璐威简述策展与创作经历
本展“青春·寓言”板块策展人谢璐威简述策展与创作经历

  作为 “花桥纪”五年创展合作计划的首个展览项目,本次画展通过青春•寓言、具象•意象、表现•抽象、综合•观念四个不同学术定位的板块展区集中展示了37位艺术家的145件作品,彰显了桂林“油画大军”的原创精神、强大自信和蓬勃生机。画展组委会希望能在开放包容、重视传统、关注当下、窥觉未来的学术氛围中成就此次展览,全面系统地展示桂林油画创作创新成果。

  “花桥纪•2017桂林油画展”展期为2017年4月9日—2017年4月23日,对外免费开放(逢周一闭馆),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观。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

  桂林市人大副主任 赵德明

  桂林市政协副主席 郑毅

  桂林市文联主席 何绍连

  桂林市文联副主席 张震

  桂林中国画院院长、桂林市美协名誉主席 刘绍荟

  桂林市美协主席 张贤

  广西漓江画派学院院长 左剑虹

  原广西美协副主席 戴延兴

  桂林画院名誉院长 阳 光

  桂林市美协顾问 王介明

  桂林市美协副主席 蓝凡武

  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 陆丽娟

  桂林旅游高等专科学校视觉艺术系主任 韦剑华

  桂林师范专科学院美术系副主任秦宴明、李冬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还有:桂林市花桥美术馆馆长邱丽萍,副馆长张丹、杨戟;桂林创立文化总经理梁春华;著名画家陈立红、韦丹意、杨永葳、李嘉林、王洁、徐宇、黄宏辉、罗汉儒、秦宴明、杨硕、黄峰;本次画展37位参展画家:何纬仁、赵松柏、王可大、黄志华、肖瑶宁、邬永柳、韦新凯、徐伟凯、席华、蔡富军、蒙志刚、陈广明、陈黎明、蔡小文、段春雷、龚东庆、胡建强、康宗弦、刘宪标、梁旭、梁柏、莫景臣、马建华、曲琳、覃立群、唐雨军、王炜、王军、谢德源、谢璐威、谢雄华、喻计耀、杨美、杨爱军、袁一、赵健以及各界媒体、艺术界的朋友和美术爱好者。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70412/n487876139.shtml report 5204 领导嘉宾与参展画家合影留念2017年4月9日下午3点,桂林市花桥美术馆与桂林市油画艺术委员会联合推出的品牌展览——“花桥纪•2017桂林油画展”在桂林
(责任编辑:石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