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艺闻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北京通州油画学会成立 推动油画艺术创新发展

来源:搜狐文化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4月21日上午9点,通州油画学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市通州区宋庄东区艺术中心召开。

  据了解,通州油画学会是由在北京市通州区居住和工作的,有志于推动本区油画艺术创新发展的画家、学者自愿联合发起,致力于开展油画艺术的相关学术活动,促进通州区油画艺术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大会由通州油画学会陈佳主持,在通州区民政局和文化委员会的监督下,大会通过民意表决通过了《通州油画协会章程(草案)》《通州油画协会会费收缴办法(征求意见稿)》,并且通过严格的民意选举,最后选出:

主席蔡传胜讲话
主席蔡传胜讲话

  通州油画学会主席:蔡传胜

  副主席:周武发 黄少鹏 邓乐民 秦秀杰 王海军

  秘书长:张文建

  副秘书长:陈佳 张学

  监事长:赵正刚

  中国油画学会发来祝贺信。

全体理事会监事会成员
全体理事会监事会成员

  习近平总书记早在2014年10月15号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的第一个问题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中华文化繁荣兴盛”。在2016年11月30日第十次文代会第九次作代会上讲话: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震古烁今的伟大事业,需要坚忍不拔的伟大精神,也需要振奋人心的伟大作品。通州油画学会的成立,响应了总书记的号召,繁荣和扩大艺术人才的培养,为文化的复兴创作出振奋人心的作品而积极准备着。通州油画学会的成立,正是依托总书记讲话的中心,将贯彻和坚持总书记讲话内容,在祖国文化繁荣的建设中,坚持我中华文化独一无二的理念、智慧、气度、神韵,在实现民族文化的复兴大业中,推波助澜,普及和提高全民文化精神文明的发展。

arts.sohu.com true 搜狐文化 https://arts.sohu.com/20170422/n490071025.shtml report 2191  2017年4月21日上午9点,通州油画学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市通州区宋庄东区艺术中心召开。据了解,通州油画学会是由在北京市通州区居住和工作的,有志于推动
(责任编辑:黄勇 UB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