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览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形空 金星逆行”艺术展在德荷艺术中心开幕

来源:搜狐艺术
  • 手机看新闻
 

  7月9日晚,一场关于形空,金星逆行的艺术群展在上海德荷当代艺术中心隆重揭幕。这次艺术展由来自德国的柯罗夫(Rolf A. Kluenter)先生来自印度秋叶先生作为嘉宾,邀请了中德二国的艺术家Eva Maria Enders, Aloys Rump, 杨青青,杨帆与吴笠帆等六位艺术家的作品。

  

开幕现场嘉宾合影
开幕现场嘉宾合影

  艺术家们经过近18个月的时间,结合金星逆行的现象,各自宇宙观或信仰或哲理的理解 进行对于生命的思考与创作,使人们对于身体微妙的水平有了新认识,新的心灵与精神力量。

  

Aloys Rump 作品(Germany)
Aloys Rump 作品(Germany)

 Eva Maria Enders 作品(Germany)

  当代艺术家柯罗夫先生在谈及此次策展过程时更表示“金星逆行”可能开启无限宇宙的异样智慧时刻。德国艺术家Aloys Rump以立体画面来传达自己宁静于当下,智慧在空间里起落变化的意义;Eva Maria Enders的作品解释变幻的宇宙分子之美,也寓意为一花一天际;杨青青的水墨及油画作品解释了人性与信仰的共性;吴笠帆的摄影作品“空”与“无”以影像的形式体现了虚实空满的美,却未必存在的错觉。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2017年7月23日。

  

Rolf A. Kluenter 作品(Germany)
Rolf A. Kluenter 作品(Germany)

 杨青青 Yang Qingqing作品 (China)

 杨 帆 Yang Fan 作品(China)

 吴笠帆 Wu Lifan 作品(China)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70712/n500991878.shtml report 3783  7月9日晚,一场关于形空,金星逆行的艺术群展在上海德荷当代艺术中心隆重揭幕。这次艺术展由来自德国的柯罗夫(RolfA.Kluenter)先生来自印度
(责任编辑:石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