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艺闻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皓月堂美术馆长李皓受邀文脉传承书画名家展

来源:搜狐艺术
  • 手机看新闻

  

皓月堂美术馆馆长、著名书法家李皓
皓月堂美术馆馆长、著名书法家李皓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2017年7月15日下午三时许,由炎黄艺术馆、中国水墨画院主办、皓月堂美术馆等协办的“文脉传承”当代书画名家邀请展开幕式在北京炎黄艺术馆隆重举行。皓月堂美术馆馆长、著名书法家李皓携精品力作受邀参与。纵观其作品,笔法圆熟,清朗俊逸,古朴谨严,有书不尽笔,笔不尽意之味,传达一种平和简静的境界。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据了解,此次展览展出了当代书画名家作品近200幅,题材涵盖山水、人物、花鸟与书法,既有传统笔墨,古朴雅致的水墨新章,又有遒劲厚重,飘逸灵动的书法。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充分的显现了当代书画艺术家在赓续中华文化薪火路上迈出的坚实脚步、彰显了他们在水墨艺术传承领域贡献的力量,向社会各界展现了他们扎实的创作实力与深厚的文化修养!

  展览现场,众多企业界、艺术家名家到场祝贺,此次协办方皓月堂美术馆始终密切关注中国传统艺术的发展,致力于以开阔、理性的视角挖掘富有时代性、艺术性的作品,为推动中国美术的发展作出努力。

  

前来参展的嘉宾合影留念
前来参展的嘉宾合影留念

  著名书法家、北京大学访问学者李皓表示:“我们不仅要搞传统艺术,更要举行多层次、多样性的各种艺术活动,而作为一名书家,更要把传统书画艺术发展作为己任,而不是借艺术之名,追逐名利。将来,皓月堂美术馆还将继续促进全国书画艺术交流与合作,在全国精心组织安排书画交流与展览,展示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更好地为全国书画艺术事业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7月18日。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70717/n502156381.shtml report 2191 皓月堂美术馆馆长、著名书法家李皓展览现场2017年7月15日下午三时许,由炎黄艺术馆、中国水墨画院主办、皓月堂美术馆等协办的“文脉传承”当代书画名家邀请展开幕式
(责任编辑:石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