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艺闻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艺术航母携手银行巨头 携手拓展业务新版图

来源:搜狐艺术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8月11日,保利·中信银行首单合作项目落地仪式在新保利大厦云楼十层圆满举行。中信银行与保利拍卖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资产拍卖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中信银行总行法律保全部总经理助理马士雷先生、北京保利执行董事赵旭先生等出席了项目启动仪式。

 

  保利拍卖受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委托,对河北省唐山市一处超过36万平方米的工业用地进行资产拍卖。此次资产拍卖将以网络竞拍的形式,在艺典中国网络平台进行拍卖。  

 

  马士雷先生表示,作为实力最雄厚的全国性商业银行之一,中信银行此次与“艺术航母”保利拍卖合作,看中的是保利拍卖强大的拍卖专业运作能力和成熟的客户资源,未来双方将重点以不良资产处置为核心,整合双方所在领域的资源优势,引导更多企业和成熟的投资者参与到不良资产的投资领域中来,实现资产的有效配置。

 

  保利拍卖执行董事赵旭先生表示,保利拍卖自成立起初便成立了资产拍卖部,多年来一直积极拓展业务领域,寻求打破传统的拍卖门类格局的机会。此次保利拍卖与中信银行强强联手,携手推出资产拍卖,是双方在业务拓展上一次大胆的尝试。同时这也是国内艺术品拍卖企业首次接受银行委托进行资产拍卖。目前双方合作已经进入了实质阶段,首个资产拍卖项目“河北省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5号路北工业用地使用权”拍卖预展已经上线,将采取网络拍卖方式进行。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敬请关注。

  此标的已在2017年8月7日上线公示,并将于8月28日14时至2017年8月31日17时止(延时的除外)在艺典中国平台上以网络拍卖形式进行公开拍卖。

  保利拍卖资产拍卖部

  保利拍卖自成立起初便成立了资产拍卖部,多年来一直积极拓展业务领域,寻求打破传统的拍卖门类格局的机会。此次保利拍卖与中信银行强强联手,携手推出资产拍卖,是双方在业务拓展上一次大胆的尝试。同时这也是国内艺术品拍卖企业首次接受银行委托进行资产拍卖,中信银行将资产交与保利拍卖进行拍卖,是对保利拍卖在业务能力上的肯定。

  在经营主项业务艺术品拍卖的同时,保利拍卖积极整合广泛的社会资源,发展资产拍卖相关业务,保利拍卖将接受来自社会各界的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的拍卖委托。

  标的介绍

  1、标的名称

  河北省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5号路北,证号为冀唐国用(2004)第08999号,面积为365074.82平方米的工业用地使用权。

  2、土地登记情况

  标的位置东面邻近海华路,南面邻近中山大街,西面邻中材大路,北面邻文化大街。登记机关为唐山是人民政府,登记日期为2004年11月30日,地号为080010200002000,图号为4345.80—544.50,地类(用途)为工业用地,使用权类型为出让,终止日期为2054年11月25日,剩余年限为37.47年。该宗地无共有情况,不存在其他他项权利限制。

  3、起拍价:人民币6400万元

  4、拍卖标的咨询、展示时间与方式

  自公告之日起至2017年8月23日16时接受咨询(双休日除外),有意参与竞买者请自行前往标的物所在地查验标的。凡办理竞买登记手续者,我公司视同其已完全了解并认可标的现状及瑕疵。

  5、竞买人应具备条件

  竞买人应为合法存续的企业法人或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自然人。

  6、拍卖时间

  8月28日14时至2017年8月31日17时止(延时的除外)以网络拍卖形式进行公开拍卖。

  标的亮点

  1、 宗地所在区域发展成熟

  标的位于国家级开发区—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内。依托唐山市,经过二十年的开发建设,唐港区基础设施日臻完善,经济实力不断提升,发展势态十分强劲,正在成为河北推荐沿海地区率先发展的重要支撑点。

  2、 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区域内唐港铁路、迁曹铁路纵贯南北,与国铁干线京山线、京秦线接轨。标的物位于海港开发区5号路北,东面邻近海华路、南面邻近中山大街、西面邻中材大路,北面邻文化大街,四通八达。

  3、 土地利用状况优良

  该宗地红线外“五通”(通路、通电、通上水、通下水、通讯),宗地红线内场地平整,规划容积率为48%;地形规则、地势平坦、地质状况较好、地基基础有足够承载能力、未发现坍塌、沉降现象、基本不会受到地质和自然灾害的危险。

  4、 土地权利状况清晰

  无共有人,未发现存在其他他项权利限制。

  5、 投资优惠政策利好

  目前唐山市海港区对区域内投资的企业出台的优惠政策如下:

  (1) 投资新建或扩建的工业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额(扩建项目指新增部分,下同)在1亿元人民币(含)以上的,建成投产后5年内,比照该项目年纳税额区级留成部分的50%奖励企业,用于支持企业发展;固定资产投资额在10亿元人民币(含)以上的,奖励年限再增加3年。

  (2) 投资新建或扩建从事商业自营、商贸流通等三产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额在5000万元人民币(含)以上的,建成投产后5年内,比照该项目年纳税额区级留成部分的50%奖励企业,用于支持企业发展;固定资产投资额在2亿元人民币(含)以上的,奖励年限再增加3年。

  (3) 内注册经营的现代物流业(商贸流通、交通运输等企业),年纳税额在50万元以上的,按纳税额区级留成部分的70%奖励企业。

  (4) 区内注册经营的现代物流业(商贸流通、交通运输等企业),年纳税额在50万元以上的,对企业领导层人员按年缴纳个人所得税区级留成部分全额奖励给个人。(河北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网站发布)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70811/n506398275.shtml report 3715 2017年8月11日,保利·中信银行首单合作项目落地仪式在新保利大厦云楼十层圆满举行。中信银行与保利拍卖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资产拍卖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黄勇 UB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