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艺闻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形象大讲堂”全国公益巡讲在京启动

来源:搜狐艺术
  • 手机看新闻

  一个长相普通的白领,经过现场改换着装颜色、款式,形象立马大变样,让在场观众一阵惊叹,这不是魔术也不是时装秀,这是赵女士参加『“形象大讲堂”全国公益巡讲启动礼暨首场讲座』上亲自体验的一次“形象蜕变记”。

  8月12日,由北京壹号形象管理中心、《经济观察报》联合发起的『“形象大讲堂”全国公益巡讲启动礼暨首场讲座』在北京郡王府隆重举行,活动吸引了百余人参加,并获得到场嘉宾一致好评。

嘉宾为“形象大讲堂”全国公益巡讲揭牌启动
嘉宾为“形象大讲堂”全国公益巡讲揭牌启动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国际化程度的越来越高,中国已全面进入形象力和品牌力的时代,无论是一件商品、一个人,还是一家企业、一座城市乃至一个国家,一切都在品牌化。为了帮助更多人和机构提升形象力、品牌力、竞争力,助力中国由制造大国发展为品牌大国,我们联合《经济观察报》、幸福影像等机构发起『“形象大讲堂”全国公益巡讲』,就是想通过在全国遴选100家有代表性的企业、机关、高校,为他们举办公益形象讲座,助力他们提升形象、品牌、竞争力。”活动主办方之一北京壹号形象管理中心创始人简铭先生向我们道出了发起这次活动的初衷。

“形象大讲堂”全国公益巡讲发起人、壹号形象管理中心创始人简铭先生致辞
“形象大讲堂”全国公益巡讲发起人、壹号形象管理中心创始人简铭先生致辞


  活动现场,来自北京壹号形象管理中心首席专家彭婷老师、华北电力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王伟教授、幸福影像创始人史宏伟老师分别从“你的形象价值百万”、“礼仪的传统文化解读”、“用影像说话、为自己代言”等角度为首场讲座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有些朋友为啥面对满柜衣服常常苦恼不知道该穿啥?选了半天往往还是穿得不那么得体?主要是她没找准自己的风格!时尚易逝,风格永存。找准风格,是穿对衣服、提升形象的重要前提。”彭婷老师一语道出了大家的苦恼,又让大家看到了方向。

  而如何让自己变得富有深度的品位与魅力?王伟教授从《易经》的时空理论出发,深入论述了礼仪的渊源和本质,全面解读了“合礼才是美”的观点。他认为礼仪就是道理和法度的有机结合和统一,只有符合道理法度,穿衣打扮和言谈举止才能体现美,穿衣打扮就是使自己循道而行的过程,通过提升自己的形象,打造人生的品牌,展示出团队的竞争力!

  影像拍摄专家史宏伟老师则从“用影像说话”的视角谈了他对形象之观点。他认为形象就如无声的语言,每一个行为、每一幅图像,都是在用影像说话、为自己代言。

  “与传统讲座不同,这次讲座采用‘专家讲解+体验式授课'的模式,通过道、法、术多个层面,让我们在轻松有趣中体验到了形象之重要、形象之力量!非常感谢主办方如此用心的组织!”参加首场讲座的刘女士向记者说出了她的感受。

  中国记协原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顾勇华,《经济观察报》研究院院长新望,独立经济学家杜猛等100多位领导、专家出席了当天的启动礼和首场讲座。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70818/n507331739.shtml report 2488 一个长相普通的白领,经过现场改换着装颜色、款式,形象立马大变样,让在场观众一阵惊叹,这不是魔术也不是时装秀,这是赵女士参加『“形象大讲堂”全国公益巡讲启动礼暨首
(责任编辑:石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