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艺闻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时光之夜 钻石世家荟聚群星绽放大剧院

来源:搜狐艺术
  • 手机看新闻
 

  9月19日,爱在·自在,钻石世家时光之夜,在广州大剧院上演。董事长陈小凤女士牵手品牌形象大使关晓彤、品牌挚友影帝任达华、琦琦夫妇,《时尚芭莎》杂志主编敬静、第66届世界小姐冠军孔敬等耀眼群星,见证光芒传奇在中国闪跃十五年。与此同时,“聚爱成林”公益项目温暖开启,汇聚群星力量,让每一棵树都与人产生爱的联结。

 

  盛典当晚,广州大剧院星光闪烁,众多明星、权威媒体一同荟聚,共同见证了钻石世家闪跃15载的珍贵印记。

 

  本次盛会集结了众位独具个性、独具棱角的杰出女性:钻石女王陈小凤女士、新生代花旦关晓彤、世界名模琦琦、《时尚芭莎》杂志主编敬静、第66届世界小姐冠军孔敬。她们闪耀同台,形成极具话题性的一幕。她们在各个领域中都极具代表性,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她们在现场畅谈对女性与自在态度的个性见解,关晓彤特别强调感恩和珍惜的心态尤为可贵,勇敢抓住每一个机会,不断累积进步,就是内心的自在。众位女神的畅谈中,不乏坚持、自信等关键词,每一番见解,都为自在美学增添了更丰富的内涵,折射出新时代女性的自在闪耀心境。

 

  继“蒲公英计划”“梦想基金”“希望小学”“四叶草图书室”等多个项目之后,今年为持续关注绿色地球和环境生态,钻石世家特别启动“聚爱成林”项目,聚集每一位顾客的爱心力量,在内蒙古阿拉善地区用爱筑起一片绿洲。区别于传统的公益项目,“聚爱成林”尤其强化参与的专属感,让每一棵树都与顾客产生紧密关联,令每一个细小的爱心行动都落到实处,甚至实时追踪树木生长实况。从珠宝体验到公益体验,打造专属的创新体验。文/赖为民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70921/n513417384.shtml report 2324  9月19日,爱在·自在,钻石世家时光之夜,在广州大剧院上演。董事长陈小凤女士牵手品牌形象大使关晓彤、品牌挚友影帝任达华、琦琦夫妇,《时尚芭莎》杂志主
(责任编辑:石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