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艺闻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艺术碰上美食 teamLab艺术感官餐厅来定义标准

来源:搜狐艺术
  • 手机看新闻
 

  “花舞印象 Art by teamLab”艺术感官餐厅于2017年9月30日空降深圳华侨城创意园绽放花园,这家兼具艺术美感与沉浸互动科技感,简单来说有以下几点让人叹为观止:

  稀有:继东京后,深圳这家为全球第二家,中国首家顶级艺术感官餐厅;暂定只对外营业1年(2017.9.30-2018.9.30);

  奢华:不到60平米的餐厅,投资超400万巨资;

  极致:最纯正怀石料理,全深圳乃至全中国独一无二;

  任性:只能通过餐厅官网预定,没有其他渠道。2位起订,每人均价2500元左右,且预定当天需支付50%定金,之后是漫长的等待;

  尊享:每餐只接待8位贵宾。

 

  用食物链接艺术生活

  现代人每天与自然最直接的接触就是通过食物,食物是人类享用大自然馈赠的最直接反映。在“花舞印象,Art by teamLab”餐厅,通过teamLab团队的艺术创作,强化了这样的体验。以数字影像艺术互动链接食物、自然和未来。每一道“花舞印象,Art by teamLab”的出品都是代表亚洲美食最极致的怀石料理,精选全球顶级食材,精心诚意烹饪,可以入口的艺术品。

  当料理与器皿被放置在在桌上时,原本浓缩封闭在那个料理与器皿内的世界会被释放出来,然后延展到桌子以及整个空间里。当从料理与器皿中释放出来的世界彼此相连时,就会在整体空间里建构出一个全新的世界。举例来说,从器皿中诞生的鸟儿发现到从周围器皿中诞生的树木时,会停到树木的树枝上。而从器皿之中诞生的树木也不会每次都相同,树木会受到现在桌上被创造出来的世界影响,在形状与大小都会产生变化。而且桌上与周围被创造出来的世界也会受到观赏者行为举止的影响,当观赏者静止不动时鸟儿会停到他的手上,而当环境变得吵杂时鸟儿则可能会飞走。从放置于桌上的各种器皿中释放出来的世界会彼此影响,并且也受到人们行为举止的影响,然後共同创造出一个世界。在这一瞬间里出现的画面将不会出现第二次.也会永远地产生变化。任何被放在桌上的物品,都会被人工智能所检测到。因此,观赏者们可以自由地将器皿放置到自己喜欢的位置上。

 

  关于“绽放花园”

  同时据记者了解,“花舞印象 Art by teamLab”艺术感官餐厅所坐落的绽放花园就在短时间内成为深圳文艺圈的网红地标,2000多平米的全新概念空间里,艺术中心、多功能厅、书房、厨房、花房、户外花园一应俱全。浓烈的艺术氛围,浪漫的花房、书房都令人流连忘返。以下几个特征更是让绽放花园在深圳大放异彩:

  全方位沉浸式文艺体验空间,堪称中国文艺生活聚集地,更是深圳文艺生活地标;

  

 

  解锁teamLab深圳展及“花舞印象,Art by teamLab”艺术感官餐厅幕后团队

  深圳市绽放文创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绽放文创”),是一家专注于国际著名艺术IP投资运营、文艺生活体验空间、文化媒体传播、文创商业策划运营、艺术科技、艺术品投资运营为一体的文创集团公司。teamLab深圳展不仅规模是全球最大,商业运作也是空前成功,让绽放文创一跃成为业界黑马,此外绽放文创还将陆续引进敦煌展、经典游戏展等多个国内外享誉盛名的艺术IP项目,致力用多元的艺术活动让生活在城市快节奏中的市民卸下压力,感悟艺术的真谛,亦丰富深圳当代艺术氛围,助力深圳艺术文化土壤的培育,也同时将中国文化传播到世界。

  关于“花舞印象,Art by teamLab”预订系统请点击:

  https://teamlabsz.bpark-china.com

  详细咨询预约电话:0755-26419016

  餐厅地址:深圳市华侨城创意文化园B1栋101-绽放花园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70928/n515033027.shtml report 3464  “花舞印象ArtbyteamLab”艺术感官餐厅于2017年9月30日空降深圳华侨城创意园绽放花园,这家兼具艺术美感与沉浸互动科技感,简单来说有以下
(责任编辑:石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