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展览表 > coart2014艺术现场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艺术乡村-美丽束河:艺术家驻地计划

来源:搜狐艺术
进驻艺术家:高国甫
进驻艺术家:高国甫
  通过引入艺术家驻留束河,融入当地人群的日常生活,逐渐了解丽江当地文化艺术及自然环境之后,在此基础上,艺术家以对话沟通和引导互动的方式参与到社区的空间建设和精神成长中,增加点状艺术化样板,为束河带来新兴的创意思维方式,传播另一种审美。

  当每个人发现艺术以各种形式在束河随处可见,这里的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创造美的艺术家时,一种对抗“过度商业化病毒”的抗体就此产生。我们希望,未来【束河样本】会成为当前社会大环境下肆虐 “恶性瘟疫”的一剂良药。

  驻地艺术家简介(按姓氏拼音排列)

  陈红汗

  安徽人,画家。毕业于法国国立高等巴黎-塞尔吉艺术学院(ENSAPC),获造型艺术硕士学位。与法国艺评家Emmnuel Lincot合作组建法国国际中国文化协会,任会长。在巴黎主持创办艺术批评杂志“Le Couteau de Paris”;策划法国巴黎的“草图”当代艺术展;法国里尔-瑞月宫的“上墨”中国当代水墨艺术展等。个人绘画集《心象的痕迹》、《中国·上墨》等作品多收藏于美、法、港、陆等地。

  高国甫

  河南人,油画家,现工作于北京和深圳。个人油画代表作:《升华的灵魂》《What Burns Never Returns》等。参与“没差异”北京深圳两地艺术家当代艺术联展、宋庄自由艺术家联展等。

  何炬

  湖南人,画家,现工作居住于北京。曾赴台北参加亚洲当代艺术家联展;纽约参加“YOUTH”当代艺术展。获2007中国当代艺术文献展新锐展年度新锐大奖,上海艺博会青年艺术家推介展-推介奖等。代表作品:盒中风景系列、中国盒子系列、寓言系列

  刘斌

  当代最年轻艺术家。2013年10月参加北京白庙计划,其代表作《再森林》;

  摄影代表作《红》、《白庙》;独立导演代表作《寻》《小偷》。

  李子沣

  湖北人。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雕塑系,现工作生活于北京。北京合谷陶瓷驻留中心艺术总监。曾受邀参加燕伯格国际艺术节、宋庄艺术节、新星星艺术节、北京设计周、当代艺术介入乡村的实验“白庙计划”等,

  谈一峰

  画家。毕业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艺术学院。于澳大利亚、香港、北京、上海等地多次举办个人作品展。代表画作:《纸上作品》《灵魂》《跨越围栏》《足球场》等,澳大利亚、美国、日本、新加坡、新西兰、马莱西亚、台湾、法国等均有私立机构收藏。

   杨文胜

  陕西人。多次策划并参加北上广深的艺术展览。代表作《架上的云》 《暧昧、昧暧》《零上一度》等。

  朱维彬

  云南人,画家,毕业于西南大学美术学院。多次于北京举办个展。代表作:《灵魂舞蹈》《墨岚画馆》 等。装置作品“种”受邀参与“白庙艺术计划”。部分作品被中国北京画店、北京语言学院文化大学及日本、意大利、韩国、德国、美国、香港等地画廊机构及个人收藏。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0417/n398414704.shtml report 1706 进驻艺术家:高国甫通过引入艺术家驻留束河,融入当地人群的日常生活,逐渐了解丽江当地文化艺术及自然环境之后,在此基础上,艺术家以对话沟通和引导互动的方式参与到社区
(责任编辑:郭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