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展览表 > coart2014艺术现场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COART艺术现场青春开幕 李亚鹏现身街头打篮球

来源:雅昌艺术网
李亚鹏球技震撼青春现场海魂衫
李亚鹏球技震撼青春现场海魂衫

  “COART艺术现场2014-春”于昨日(4月23日)在云南丽江束河古镇开幕,据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持续到27日。这届COART的主题是:“青春是一种能力,文艺是一种态度”。所以昨天下午的开幕仪式也显得特别青春:随着下课铃和童声“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COART艺术现场于4月23日15:00以“青春快闪”形式开幕。而作为COART的创始人,李亚鹏在本次COART艺术现场低调现身,在青春气氛的感染下。他还在青春广场环节打起了篮球,最终组队获得第一名的成绩。

  快闪开幕式演绎梦幻青春

  开幕式由束河完全小学的小朋友和果实戏剧社男演员共同演绎的《拍手歌》作为开场。伴着鼓点,响起轰鸣的引擎声,中国好机友车队载着舞蹈艺术家小珂款款而来。小珂上演了一出内心与肢体对话的独舞,独立知性,灵魂感召都市现场的行为艺术直接点题。开幕式尾声,热气球带着COART的旗帜在丽江蓝天白云下飘过,现场情绪达到顶点。法国候鸟艺术联盟还为现场观众呈现了高跷木偶巡游表演,志愿者和现场观众一起跳绳、踢毽子。COART青春广场变成一片海魂衫的海洋,青春的力量引发所有来宾的共鸣。艺术寓于生活,在束河得到了集中体现。

  李亚鹏现身青春广场 街头篮球尽显青春能力

  作为COART创始人,李亚鹏本次COART艺术现场低调现身。在现场气氛的感召下,李亚鹏不避媒体镜头,加入到COART青春广场大玩3对3街头篮球中。他先以裁判身份出现,给场上的2支媒体队执哨,记录比分。中场休息时,又临时拉人,组织起“一号立井”篮球队,和在场的媒体、观众组成的球队真刀真枪的打了一把,几次三番的妙手投篮,让人见识到他的篮球功底,观众的叫好声让球队士气高涨,最终“一号立井”对获得4月23日的小组赛第一。

  独立书店联盟助阵COART

  4月23日恰逢世界读书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5家独立书店在雪山艺术小镇联袂奉上“书店的故事”主题展,分享书店的书籍、照片、摆件以及最动人的阅读故事。用原生态的物件纯手工DIY了所有展览细节旨在呈现最真实的独立书店情境和文化。蜜蜂书店总编辑张业宏表示,希望通过书店机构的阅读推广,把人们渐渐拉回到长阅读中来,享受阅读带来的温和持久的快乐。

  叶帅&孙冕为公益挥毫

  青春广场的【青春岛】环节,暖岛网和COART艺术现场联合推出公益设计版限量T恤,著名艺术家叶永青带领川美学生现场作画,“老爷子”孙冕也呈上自己的签名T恤作品。本次暖岛×COART的公益T恤会征集现所有现场设计师、艺术家的爱心作品,义卖所得将用于艺术公益计划当中。

  民族与世界艺术交融 COART将文艺进行到底

  东巴纸与时尚,纳西和世界。COART举办五届以来坚持全程免费,以开放的胸怀拥抱游客和观众,鼓励大伙儿以青春的姿态在艺术的洪流里发一场高烧。后续的,三联绘本还会与束河完全小学合作艺术成长计划,白庙计划的延伸项目来到了束河,与当地村民一起共叙乡村计划。雪山下吟唱世界音乐,八仙班卓和冬不拉共此一曲地图民谣。

  据悉,在之后的COART艺术现场活动中,还会有精彩纷呈的艺术形式不断上演。

arts.sohu.com true 雅昌艺术网 https://arts.sohu.com/20140425/n398799430.shtml report 1852 李亚鹏球技震撼青春现场海魂衫“COART艺术现场2014-春”于昨日(4月23日)在云南丽江束河古镇开幕,据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持续到27日。这届COART的主
(责任编辑:郭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