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展览表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常青藤计划相约金秋北京,共飨9月艺术盛宴

来源:搜狐艺术
 


  “常青藤计划2014•首届中国青年艺术家推介展”将于2014年9月13日在北京中间美术馆正式开幕。本次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由中国美协版画艺委会、天津常青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中间美术馆共同承办,特邀全国11位知名评论家、策展人和艺术家推荐了200余名青年艺术家的2000余幅作品,并最终遴选出88位艺术家的百余件作品参展。

  本次展览聚焦于当代中国不同地域的艺术生态以及身处其中青年艺术家的差异性创作,祛除中心化表象遮盖,从而为观众呈现一个更为丰满的艺术现实,探寻中国当代艺术未来发展之可能。

  据组委会介绍,展览历经几个月的紧张筹备,得到了业界诸多艺术家、学者以及专业媒体、艺术机构的鼎力支持,已经进入到开幕前的最后准备阶段。目前,88位青年艺术家及其参展艺术作品已全部确定,将如期为观众奉献一场集中展现青年艺术家开放思维与崭新艺术风采,兼具学术性与艺术性的当代艺术展览。

  展览阵容强大,汇集优秀青年艺术作品

  “常青藤计划2014•首届中国青年艺术家推介展”特邀付晓东、郝青松、胡斌、冀少峰、康剑飞、蓝庆伟、宁佳、宋振、佟玉洁、王春辰、周爱民等11位知名评论家、策展人和艺术家担任推介人,由他们推介并最终由展览专家组遴选出的88名参展艺术家的百余件艺术作品涵盖国画、版画、油画、装置、影像、多媒体等多种形态,不仅内容丰富、题材多样,其中还有部分艺术家的作品是首次进行公开的大型展览。

  多角度信息呈现,展览精彩抢先看

  本次展览得到了业界多家艺术媒体的关注与支持,《Hi艺术》、《艺术界》、《艺术新闻》、《艺术财经》等专业杂志和雅昌艺术网、99艺术网、搜狐艺术、艺术中国、新浪收藏等10余家主流网络媒体对展览进行了极大的关注和报道。在媒体的大力支持与宣传下,“常青藤计划2014•首届中国青年艺术家推介展”在开展前就赢得了广泛的公众关注度,并为“常青藤计划”这一项目塑造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和辐射力。同时,“常青藤计划”的官方微信、微博平台还为每一位参展艺术家进行的专题宣传,每天有3-4位艺术家的作品与个人简介推出,公众可以在展览开幕前对参展艺术家有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提前预览展览的精彩作品,获得了公众和艺术家热烈的反响。

  展览与学术研讨巧妙融合,彰显专业化高水准

  据介绍,展览开幕当天,主办方将邀请艺术批评家、策展人、艺术家等业界人士共聚一堂,举办一场以“艺术生态与青年之路”为主题的学术研讨会,围绕青年艺术的发生系统、文化地图与区域生态三个层面共同探寻中国当代艺术未来发展之可能,充分体现了本次展览的学术性、专业性及艺术性。

  开幕酒会缤纷奇幻,艺术时尚与技术完美结合

  开幕当晚,我们为到场嘉宾准备了丰盛的冷参会,并将以中间美术馆建筑物为载体,呈现一场缤纷的Mapping show(大型数位互动展示艺术),艺术完美结合技术与创新,影像与音效精妙配合,呈现奇幻的视觉效果。

  展览艺触即发,众多期待,邀你来赏!

  这是一场集众多瞩目、期待于一身的青年艺术盛会,如此阵容强大、规模空前、内容丰富、学术专业的展览,热爱艺术的你,怎能错过?相约2014年9月13日北京中间美术馆,共同见证将会带来无限视觉惊喜与心灵震撼的当代艺术饕餮盛宴!因为你的关注与参与,将会创造更多意想不到的艺术奇迹与精彩!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3日,展览时间为每日10:00-18:00 (注:周一、周二闭馆)。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0909/n404174916.shtml report 2001 “常青藤计划2014•首届中国青年艺术家推介展”将于2014年9月13日在北京中间美术馆正式开幕。本次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由中国美协版画艺委会、
(责任编辑:石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