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艺闻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2014第17届北京艺术博览会2.2亿收官

来源:搜狐艺术
第2页 :首日成交金额逾3000万
观众进馆参观
观众进馆参观
观众翻阅宣传画册
观众翻阅宣传画册

  首日成交金额逾3000万

  12日上午10时,北京艺博会在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淼的宣布下正式拉开帷幕。虽说是星期五,但是慕名而来参观的市民依旧十分多,还未到开展的时间,门口就排起了长龙。艺博会首日客流量就达到13861人次,交易金额逾3000万。

  漫步展厅,来自中、法、美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家画廊,为参观者带来了油画、国画、雕塑等五千余件艺术品。其中,为庆祝中法建交50周年推出的“浪漫法兰西——法国风情油画展”,集中展示了来自法国的十几家画廊佳作,画家彦那•黑北客的新印象派画作《海港的夜》让人想起莫奈的《日出》;让•米歇尔的《中国梦》、《半世纪的友谊》等则用颇具中国韵味的骏马,传递中法文化的交流与融合。

  与来自法国的异国风情相比,人们对国内的艺术品已经比较熟悉。备受瞩目的北京市美协、书协优秀艺术作品汇展里汇聚了刘春华、王明明、孙志钧等50多位艺术家200多件优秀作品,是北京艺术界最新创作成果的集中展示。现代工笔画院王天胜院长领衔的当代诸多名家参展的精品展区里的作品题材多元、风格多样。

  除此之外,以扶持年轻艺术家成长为导向的“新锐特展——当代中青年艺术家作品集萃”的展区里展出30多位年轻艺术家作品,以远低于市场价现场展示销售。来自台湾地区的艺术机构则借助衍生品让艺术走近了公众。宝铼国际艺术中心融入油画元素的丝巾和领带、台湾新竹市美术家协会的明信片,以及另一家画廊的艺术吊坠,都让市民满意而归。

  作为第二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的品牌活动之一,此次艺博会不论是作品价格,还是艺术品类,都显得格外亲民,真正做到让市民看得上,买得起。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0919/n404467048.shtml report 4498 图为中外观众排起长龙购票的现场图为中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淼(右二)、北京市文资办党委书记张慧光(右一)与艺术家石齐亲切交流图为观众关注与欣赏画廊机构的佳作图为北
(责任编辑:高果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