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新购 > 艺术新购第1期梵高:如何将向日葵带回家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购买梵高的作品不能不知道的几件事

来源:搜狐艺术
第2页 :2 怎么购买梵高的作品?

  2 怎么购买梵高的作品?

史蒂夫•温曾和拍卖行经纪人联系购买梵高油画
史蒂夫·温曾和拍卖行经纪人联系购买梵高油画
眺望圣雷米教堂及疗养院》
《眺望圣雷米教堂及疗养院》
《自画像》
《自画像》
《伏案的作家》
《伏案的作家》

  拍卖行:苏富比、佳士得等拍卖行的夜场拍卖是一个创造世界纪录的舞台,梵高的《向日葵》就是在夜场拍卖拍出的。2012年2月,佳士得推出的“伊丽莎白-泰勒珍藏”中,梵高1889年创作的《眺望圣雷米教堂及疗养院》以1012万英镑高价易主,折合1600万美元,成为整场系列拍卖的标王。

  网上拍卖:总部位于孟买的网络拍卖行Saffronart把印象派和现代艺术作品作为进入未知市场的开场秀,其中就包括估价为80万到100万美元的梵高作品《L'Allée aux deux promeneurs》。如果你囊中羞涩,也可以在零售业巨头亚马逊推出的全球最大的在线艺术品交易平台Amazon Art上,买到仅售10美元的梵高印刷品。

  博物馆:由于申请破产保护,底特律市政府拥有的所有资产均可能被拍卖,其中就包括底特律艺术馆馆藏的估价6000万美元的一副梵高的《自画像》。一旦这些藏品确认将拍卖,一些爱好收藏的华尔街巨头将蜂拥而至。如果您对动辄千万的真品望而却步,也可以退而求其次,荷兰梵高博物馆利用高科技制作3D打印版梵高画作,每幅售价2.5万欧元,且带有编号,每款限量260幅。这些复制画几可乱真,只有专家能辨别其中差异。

  展会:第43届巴塞尔艺博会上,高古轩画廊的展位上展出了标价达到7位数的梵高1884年作品《两只老鼠》。在第十七届上海艺术博览会上,奥地利斯坦纳画廊展出了梵高的版画作品《伏案的作家》。奥地利斯坦纳画廊表示,他们真诚地希望这批梵高作品能与中国藏家结缘,能留在中国,成就中国艺术品市场新的一段佳话。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0512/n399167803.shtml report 8806 1梵高画作的市场表现是怎样的?(搜狐艺术综合报道)梵高不止是后期印象派的已故著名画家,他还成了荷兰的国家象征。虽然他生前穷困潦倒,售画寥寥无几,但他死后却拍出天
(责任编辑:刘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