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家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奈良美智

来源:搜狐艺术
第4页 :奈良美智说

  杂志特写

  奈良美智说

  在接受《知日 ZHI JP .it is japan》杂志采访时,奈良美智 (Yoshitomo Nara)说:孤独和疏离感是我创作的动力/对我来说没有什么非做不可的事/只是在眼前/就会去做。/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我就会问二十五岁的自己,和他对话。/追究过去的旅程,即是连接未来的旅程,未来也许会被遗忘但过去永远封存着。对我而言,在所有应该得到,而且已经拥有的岁月里,不管是悲伤的事,或是快乐的事,全部都是真实、平等地灌溉着我!/公元1959年12月5日。从这个令人敬爱的太阳系第三颗行星诞生下来的日子开始,虽然我活了下来,但总有一天绝对会面临死亡。因为我明白这是必然,所以我并不悲伤,因此在这有限的生命里,我希望能够一直画下去。

  吉本芭娜娜说

  在接受《知日 ZHI JP .it is japan》杂志采访时,吉本芭娜娜说:尽管我所熟识的奈良是个快乐的家伙,有点乖僻和一些玩世不恭,而当我看到他冷静的一面的时候,这一发现便挥之不去,正如这种冷静始终跟随着他以及他的作品。/看着他对于所有事情的坚韧态度和永远有趣的好奇心,连神也很会快乐的吧,所以,奈良美智被赋予了这样的使命,只要活着一天,就要将这个世界赋以形状,并不断地为此努力着。现场Live:Nobody's Fool@Asiasociety,New York City 2010年9月9日,奈良美智 (Yoshitomo Nara)的大型回顾展“奈良美智:没有人是傻瓜(Yoshitomo Nara:Nobody's Fool”在纽约开幕,此次展览由亚洲协会(Asia Society)举办,展期至2011年1月2日,展出100余件素描、油画、雕塑、专辑封面、大型装置等作品,其中很多作品是第一次在美国展出,借此纵观奈良近20年的创作生涯。

  粘土为伴

  2010年5月15日至6月19日,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在东京小山登夫画廊(Tomio Koyama Gallery)展出了他最新的艺术创作尝试——陶瓷雕塑系列作品(Ceramic Works)。这批立体作品的造型和材料较之奈良美智以往所创作的艺术形象都有所不同,在布展上别具巧思。这些全新的作品,是奈良美智在信乐陶瓷文化公园(Shigaraki Ceramic Cultural Park)学习雕塑时所创作的。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0617/n400962796.shtml report 11289 个人履历奈良美智奈良美智,日本现今著名现代艺术家,其作品包括漫画、动画、雕塑、摄影等,曾在欧美日的美术馆展出,深受欢迎。作品招牌形象是头大大的小孩、洁白驯良的狗
(责任编辑:郭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