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展览表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未来的回归:来自中国的当代艺术”展

来源:搜狐艺术
第2页 :策展人简介
策展人 王春辰
策展人 王春辰

  王春辰,副教授,美术史学博士、美术批评家及策展人,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现就职于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从事现代美术史及当代艺术理论与批评研究。2012年被美国密执根州立大学布罗德美术馆聘为特约策展人,策划中国当代艺术展,美国《艺术杂志》称为“来自中国大陆第一个被美国美术馆聘请的中国策展人”。王春辰2013年担任第55届威尼斯双年展中国馆策展人;2009年获“中国当代艺术批评家”;2011年获中国“海外研修工程”资助赴美国考察美术馆、艺术生态三个月;2012年参加英国艺术管理项目,赴英国考察当代艺术。

  迄今策划了一系列各类艺术媒介的展览,“CAFAM首届双年展:超有机”、“观念维新:中国当代摄影简史”、“心灵世界:首届深圳动画双年展”、“亚现象:中国青年艺术展”、“创异的喜悦:70一代艺术展”等。

  出版《艺术介入社会》、《艺术的民主》、《图像的政治》等批评集及《艺术的终极之后》、《美的滥用》、《1940年以来的艺术》、《1985年以来的当代艺术理论》、《艺术史的语言》等13部译著。王春辰还担任英国《中国当代艺术》学刊副主编、担任德国Springer出版社《中国当代艺术丛书》主编。王春辰入选《国家美术》杂志2013年度焦点人物,入选《艺术财经》2013年艺术权力榜100。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1010/n404803621.shtml report 8692 展览简介展览海报2014年10月30日将在美国密执根州立大学布罗德美术馆开幕“未来的回归:来自中国的当代艺术”展。这是一个筹备了两年多的中国当代艺术展,以“未来
(责任编辑:高果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