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展览表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未来的回归:来自中国的当代艺术”展

来源:搜狐艺术
第3页 :密执根州立大学

  密执根州立大学

  密执根州立大学成立于1855年,位于美国密执根州东兰辛市,是一所顶尖的研究性大学。密执根州立大学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杂志评为全美公立大学第29名,并被《普林斯顿评论》杂志评为中西部最好的大学之一。在2006年,被《Kiplinger》杂志评为最有价值的公立大学前100强。密执根州立大学不但是以教育/农业/传媒理论闻名,而且音乐治疗也是位于美国先锋地位。密执根州立大学也拥有全美历史第二悠久的饭店管理学院。

  同时密执根州立大学传媒领域专业排名前四,其中包括国际与多元文化通讯、大众传播、以及人际通讯等。教育学院里的许多系排名已达到全美第一或前十名。其他著名的课程包括:犯罪科学、包装学、政治学等。密执根州立大学的海外研修课程是全美单一校园大学中规模最大的一个,提供超过六十个国家总计两百多个课程,遍及所有的洲。

  密执根州立大学共有约四万五千余名学生,来自世界各地,形成了一个多样化的友好社区。学校一直以来极为重视吸引国际学生,在密执根州立大学,超过一半的国际生是中国留学生,他们的影响力不容小觑。2008年秋天,美国密执根州立大学共有1298名中国学生,而2013年秋天,中国学生达到4419名,其中本科生3499名。这些中国留学生被当地各个行业视为潜力巨大的市场。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1010/n404803621.shtml report 8692 展览简介展览海报2014年10月30日将在美国密执根州立大学布罗德美术馆开幕“未来的回归:来自中国的当代艺术”展。这是一个筹备了两年多的中国当代艺术展,以“未来
(责任编辑:高果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